A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来到一定要留言哦!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看不清



前面的路 一片黑暗
难道是你把我忘了带走
经历了许多事
也看清楚这世上的黑与白
然而 有些事是不如所愿
往往心里的感受不被认可

闪亮的日子 让我忘了前走
深刻的片刻 我竟然舍不得
绝望的瞬间 我还相信你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你心里的感觉
现在 竟然忘了最初的感觉
在也记不清那种莫名的感动了
是我多心 还是你变了
就像两颗破碎的心
再也无法心连心了
冷漠的表情 又重现了
微笑招牌的动作 消失了
是我贪心 还是你吝啬了
完全无法想象之间的关系
连问候都多余了 
连靠近也害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