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来到一定要留言哦!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在宿舍的日子...

进了中华大概有半年多了吧...(算了吧..反正我不在乎...)
住了宿舍也有一段日子了...
由于住在外坡...逼不得已才住的lor...T.T
不然啊...睬他都傻...=="
曾经讨厌过宿舍...心想:做么好端端的一个学校要建宿舍哦...
没事找事做...
可是我最近对宿舍改观了...
或许我和室友们的关系变好了吧...
现在啊...对宿舍又爱又恨...
唉...我这个人真是善变哦...
回想起...半年前住宿舍的日子...
我连宿舍新生生活营都没参加...
你们可知道我以前有多么恨宿舍吧...
可能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