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来到一定要留言哦!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爱你的滋味...


我不停在记忆中旋转...
却忘了这是一场梦...
埋藏在心里的回忆...
还是通通被挖出来...
曾经你让我快乐过...
还是不能从记忆中抹去...
明明知道你转身走了...
不会回头望望我,却还是充满期待...
我还在奢望什么?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依偎在你的怀抱...
数听着你的心跳...
不过我很清楚 没有那一天...
我很想告诉你—我爱你...
却没有机会...
我很讨厌我自己...
刻意伪装的笑容...
没有一丁点的肯定...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是...
那个真实的笑容...
我很努力尝试去忘记...
却还是想起点点滴滴...
为什么不能让我待在你身边...
我宁愿我是代替品...
还能被你握在心里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