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来到一定要留言哦!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很久没来了

最近都在post些有的没的

感觉真的懒惰了噢

在看别人的博客

哎呦 不错哦

蛮有特色的

...
偶尔看下午后的日落

才发觉如此的妖媚

就像打完球

拿着水瓶猛灌的

阳光宅男

日落的影子投射在

满脸汗水的脸庞

显得更加有活力

夜晚的景色

一个人 在陌生的街头

抬头看着繁星的星空

像在默默守护我

让我迈开脚步继续往前走

偶尔感到疲累

有个阔大的肩膀等着我

伴着我护着我守着我

躺在充满暖暖的胸膛

好想永远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入未完待续的梦

...
纯碎表达 别无他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