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来到一定要留言哦!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熟悉

甩开过去的熟悉

你和我的距离

若隐若现

像在引诱我继续下去

双手滑落你那俊逸的脸拢

像在抹杀我们之间的记忆

一切璀璨的记忆瞬间闪了下

醒来以后

发觉我离你犹如天国般的距离

好想停留在我和你的梦境里

身体摆动的旋律

摩擦之间的距离

抚摸彼此的心情

滑落彼此的记忆

如此般配的默契

永不代替旋律

变成一首幻想曲

成了你傀儡

一针一刺征服着

无法自拔的刺痛

隐隐作痛淌着血

犹如毒品上瘾着

阔大房子 停留着

咱们狂野的气息

一桌一椅有你味

音乐填满不了心里空虚

睡床 再温暖再舒服

也无法代替你我的熟悉

一针一线串联脑海里

影子不断投射后脑勺

洗手间的蒸气 似乎有你味

一起洗刷的情景 一切剩下陌生背影

我心碎 你累了

花洒水滴打我脸上

滑过身子每个间缝

打在地面 拿不走的回忆

修长指尖点着含苞待放水珠上

抹了疯狂记忆 剩了悲伤结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