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来到一定要留言哦!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咱们回忆

长发飘逸你身上

香味你身来回探索

说我魅力无法挡

我别过脸

逃避你那犀利回答

魔掌牵着细长小手

牵引进入你世界

穿梭在繁闹街道

来到桃花源般寂静小村

车子旋律卷入脑海

就像回忆 对我挥手

挥了过去记忆 剩你我

胸口别针 刺着你我

车子刹那停下

霸道牵我下

我说 你是繁闹街道

你说 我是寂静小村

彼此互补着等待说好的幸福

你说 在你面前不用自导自演

我回头一笑 羞着脸 往你胸躺

瞬间你我回忆倒带

你追我跑 在沙滩

你手把我抱 盘旋高空

日落投影彩虹

像你我的般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